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303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中斩获“物联网技术应用”“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三个赛项的二等奖,斩获“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三等奖,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大赛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为依托,聚焦物联网、智能制造、虚拟现实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贴近行业企业需求、突出实战过程,重在检验选手在真实工作场景中的技术综合运用能力、团队协助能力、创新意识和职业素养。



      “物联网技术应用”赛项内容包括物联网工程设计、感知层设备配置调试、物联网应用开发与调试、职业素养等五部分,王本淞、李兆腾、于海洋等3名同学默契配合、出色发挥,获得二等奖。“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采用实操形式考查学生对嵌入式技术的应用能力,主要涵盖嵌入式开发、移动互联技术等内容,田崇贺、刘书、李超群等3名同学迎难而上、稳定发挥,获得二等奖。





      “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与制作”赛项重点考察选手HTML5交互融媒体内容设计和移动端页面作品内容制作的技能和素质,陈兆隆、宿孟瑶、孟竹等3名同学沉着应赛、通力合作,获得二等奖。“虚拟现实(VR)设计与制作”赛项竞赛内容围绕“一带一路”主题,检验学生VR资源设计与制作的核心知识及技能,衣俊霖、孙洁、黄帅等3名同学紧扣主题、团队协作,获得三等奖。

      比赛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扎实的技术水平和良好的竞技风貌,夯实了我院信息技术相关专业教育教学的阶段成果,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及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积极意义。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