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大讲堂开讲:影视行业前景发展及项目执行案例分析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229

1015日下午,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开展了以“影视行业前景发展及项目执行案例分析”为主题的科学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座邀请青岛科技大学虚拟现实研究院影视部部长李腾主讲,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部分师生参加。

本次讲座从影视行业趋势和影视项目技术两个大的方向介绍了商业影视项目相关内容。主讲人详细讲解了影视行业发展、影视行业未来趋势、影视人员从业岗位、影视人员从业要求、一般项目流程、视频标准介绍、从业者主流软件、后期制作流程展示。同学们热情高涨,座无虚席。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专业自信,扩展了专业知识,培养了科学精神,提升了创新实践意识,为今后的专业课程学习指明了方向,提高了学习动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