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校校合作”模式探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10

 

9月1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带领各专业负责人一行6人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进行“校校合作”模式探讨,就信息技术类专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学院院长常中华教授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他围绕教师队伍建设、职业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等方面对青职信息学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青酒管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青职信息学院作为在青高职院校信息技术领域的两块招牌,始终紧密围绕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青岛市新旧动能高速高质转换,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互通互鉴,共同发展。

衣文娟对青职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我院计算机应用专业群的基本情况。她表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高度聚焦、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坚决围绕学院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及要求,致力于数智化应用技能型人才培养、技术赋能传统行业存量变革和增强崛起。她介绍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的办学经验,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两院部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青岛信息技术领域职业教育更进一步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专业群建设、产教融合、工业互联网产业学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衣文娟一行到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青岛物联网应用技术研究院、IOT研发实训室、物联网系统集成实训室等实习实训场所进行了参观。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