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赴海尔智能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04浏览次数:366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赴海尔智能研究院走访调研,考察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在行业中的应用,探讨计算机应用专业群在工业互联网方向上的人才培养方案,对接新经济新技术新职业,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和专业群内涵建设。

卡奥斯平台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尔智研院的基本情况,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的各种应用场景,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了工业互联网的技术背景及应用场景,随后双方围绕着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资源共建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为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为抢抓工业互联网发展机遇,青岛市制定了《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三年攻坚实施方案(2020-2022年)》,着力于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也将借助工业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契机,聚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化与海尔、浪潮等互联网头部企业的合作,用好企业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优势资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学用结合、产教融合,推动计算机应用专业群高质量发展,打造工业互联网人才培养的高地。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等相关人员参加走访调研。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