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7-19浏览次数:194

715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走进李家上流社区,开展“学法典 爱生活”——《民法典》普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学院副院长宫恩龙出席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近年来,学院志愿服务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在扶贫济困、传播文明、环境保护以及参与大型活动等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志愿者团队针对本次普法进社区活动积极挖掘服务内容、主动寻求服务机会、开展系列特色服务,为百姓解难、为和谐社区出力。李沧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元庆在发言中表示,《民法典》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中具有重要地位,开展《民法典》宣传进社区志愿活动,对倡导文明新风,提升公民素质,加快推进社区文明精神建设,促进和谐社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沧区人大代表、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律师成焘现场为居民朋友以及同学们普及了《民法典》中的相关内容,并回答了现场人员的相关疑惑。下一步,“海法援”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将走进李沧区二十余个社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增强群众法制观念,让群众学好、用好《民法典》。

 李沧区人大、学院团委、“小白杨”新媒体辅导员工作室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