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启动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扬帆工程”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4浏览次数:70

    4月23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突破项目——入党积极分子“扬帆工程”项目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采用“会议+直播”的方式举行。

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代表学院党校表示祝贺,希望参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入党动机,早日在思想上和组织上入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对“扬帆工程”的组成部分、培训安排和预期成果做了详细说明。参训代表徐曼玉倡议大家要勇于担当、勤奋努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了解,“扬帆工程”依托“白杨”立德学院开展,每年定期举行初级班和高级班两期培训,包括入党积极分子的选拔、培养、成果、续航四部分,分别为“顺风张帆”、“千帆竞发”、“扬帆远航”、“收帆风好”四个篇章,阶段性目标为开发一个入党积极分子“扬帆起航”掌上APP,编制一本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手册和构建一套“入党积极分子”分层培养和考核机制。“扬帆工程”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建工作和“小白杨”工作室的又一创新举措,为系统化开展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提供了有效的方法路径和范式样板。

    组织人事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人员和54名首期培训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