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794

425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居家卫生大清扫,提升文明卫生素质和健康生活水平。

在活动中,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家中消除卫生死角,做到物放有序,保持居家环境干净整洁。入党积极分子也积极协助所居住社区,做好公共环境卫生清扫,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正确投放率,为社区群众普及共同参与防疫、携手共创美好环境的生活理念。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提升了组织凝聚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让党旗高高飘扬。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