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工作完成交接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257

2020421日上午,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工作交接会议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赵德银书记,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郭学道书记出席交接会,工商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孙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蔡智勇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2018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共有328名学生,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进行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本次交接工作。党总支赵德银介绍了交接前准备工作:一是提前谋划,多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制定了详细的学生工作交接方案。二是通线上互动平台全方位做好学生思想波动工作。辅导员通过线上主题班会、学生干部动员会、个别学生谈话等方式,充分做好学生思想动员工作。三是细致做好各种档案和信息对接相关工作。将档案、学籍卡、电子档案卡、团员证等纸质材料和学生谈话记录表、特殊学生情况记录表等电子版材料一并打包整理好,确保材料的完整与安全,做到有档可查。

郭学道书记表达了对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加入工商管理学院的热烈欢迎,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前期培养和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电子商务专业目前是工商管理学院的第一大专业,承担着主力军的作用,希望电商专业的同学继续发扬信息学子优良传统,与工商管理学院同发展共进步。

通过工作交接和沟通,双方学院达成共识:在今后学团工作中加强沟通协调,发挥各自学生管理优势,创新管理手段,打造学生工作共建共享的新标杆。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