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教学一线牵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面开启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2-25浏览次数:135

 “停课不停学、延期不延学”,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线上教学开课啦。

2248点,随着线上教学正式开始,我院师生利用各种网络直播软件、教学平台和社交媒体,正式开展线上教学。

 

政——课程思政贯穿教学全过程

 

教——教师网络授课赛过网红

 

学——同学们各型网课装备,热情感人

 

 

评——师生互评,及时沟通网课效果

 

 

习——边学边练,网课同样注重学习方法

说明:C:\Users\use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2241429073.png

 

考——及时考勤,掌握学生动态


作——留好作业,课后巩固

 

为了做好线上教学工作,信息工程技术学院提前着手,开课前三周就开始筹备线上教学工作。组织五个专业开展调研,收集调查问卷700余份,召开线上讨论会议5次,召开了全体教师参加的线上教学工作部署会议1次,组织全院35名专兼职教师,开设线上教学课程46门次,涉及课程平台和社交媒体10余种,充分调动全体任课教师的积极性,根据各专业、各课程的不同授课要求,并结合学生居家实际,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安排辅导员、班主任开展开学第一堂网络班会、居家心理疏导讲座、线上教学督导等辅助工作。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将继续组织线上教学领导、督导小组成员开展网络听评课活动,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的好思路、好办法,保证线上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