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海军潜艇学院参加郭永怀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90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1017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进海军潜艇学院,与海军潜艇学院的学员们共同聆听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郭永怀事迹报告团宣讲员、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宣讲员王谨受邀前来进行宣讲。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海军潜艇学院一大队全体学员参与此次活动。

王谨结合视频短片用生动质朴的语言,从不同时期、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优秀共产党员、人民英雄、两弹一星功勋科学家郭永怀院士伟大而不平凡的一生。一段段生动的故事,一张张真实的画面,郭永怀院士的爱国品格与无畏精神深深触动了在场师生的心灵。

郭永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报告会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郭永怀同志学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将努力学习各科文化知识,苦练各项技能本领,将个人理想、价值追求融入祖国奋进的征程之中。

自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海军潜艇学院开展党建共建以来,两院陆续开展精品党课分享、社区“双报到”、主题经验交流会等党建活动,今后两院将继续结合各自优势资源开展党建活动,加强党建资源力量的共建共享。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