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大数据时代之数据之美与智能之势”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177


919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吴永琢老师为同学们讲授了题为“大数据时代之数据之美与智能之势”的海斯曼课堂。科研发展处刘淑青老师以及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本次课堂。

吴老师围绕着当前比较火爆的“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以及人工智能”话题为本次课堂拉开了序幕,围绕着“认识大数据、大数据的应用领域、数据之美与智能之势、走进大数据”等4个层面以及相应的视频展示为同学们上演了一场大数据的饕餮盛宴,让来参与课堂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课堂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及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