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海军潜艇学院开展党建共建精品党课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246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郭光武)7月5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与海军潜艇学院党建共建交流暨“传承白杨精神,争做时代先锋”党课分享会在实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海军潜艇学院一大队队长陈志军,政治委员马宏岩,学院副院长王建宝,组织人事处处长邱心显等参加交流会,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持。



  王建宝在致辞中对海军潜艇学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情况。他希望双方秉承合作互助协议要求,在爱国主义教育、党建共建等各方面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和深化双方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陈志军对我院近年来的办学成果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赞赏,他介绍了海军潜艇学院一大队党建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合作中增强沟通,深化合作领域,为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实现共同发展。

  在精品党课分享会上,赵德银以“传承白杨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进行分享。党课以军旅歌曲《小白杨》开场,向全体党员讲述了歌曲的创作背景,并以王继才、魏德友两位驻守边防的感人事迹,阐述了新时代“白杨精神”,号召党员同志要树立爱岗敬业、报效祖国的信念。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齐声朗诵了《白杨礼赞》,表达了“传承白杨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脚踏实地共创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后,海军潜艇学院与会同志参观我院基层党建文化长廊,全体与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办公室主任涂振、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及全体党员教师,海军潜艇学院学员一大队全体干部及部分党员学员参加党建共建分享会。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