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合唱团荣获第十五届合唱比赛第一名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8浏览次数:54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613日下午,我院“小白杨”合唱团参加了学校第十五届“青春心向党 放歌新时代”合唱比赛,荣获第一名。

合唱团训练两个月以来,从演唱曲目的编排到男女和声的搭配,从参赛服装的挑选到合唱队伍的排列,无不体现我院合唱团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刻苦认真。为达到更好的水准,他们苦练发声积极备战;为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们严格要求突破自我。为提高演唱水平,赵德银书记亲自指导,将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声部、每一个动作力求做到最好。

决赛中,一首《微笑摇篮》唱出了对同学们对学校由心而生的缱绻深情,迷人的微笑展示出绅士风度和淑女风范,婉转动听的旋律承载了对学校的祝福与热爱。随后,一曲《保卫黄河》慷慨激昂,令人热血沸腾,唱出了信息学子的澎湃激情。最终凭借优美的歌声、饱满的精神、优雅的仪态和生动的演绎,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以98的高分夺得第一名。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小白杨”合唱团平日刻苦的训练,成就了比赛时的惊艳。一曲红歌,唱出了青年学生立志报国的荡气回肠,让人久久沉浸其中。此次合唱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我院师生“一心向党 对立志报”的家国情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