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我院2019届毕业生落户青岛需求摸底统计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331

各班级各支部

    近期,市公安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发布文件,进一步放宽高校毕业生落户条件,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学历的毕业生可在青“先落户、后就业”。

    为摸清在青高校外地生源(青岛市以外)应届毕业生在青岛落户需求,有针对性的提供落户和档案管理服务,提高毕业生留青率,市人社局统一开展摸底统计工作,对各在青高校外地生源(青岛市以外)应届毕业生在青岛有落户需求的,市人社局协调公安部门将户口落入市人才服务中心的人才集体户,有档案托管需求的可在办理落户后由毕业学校将毕业生档案统一转入市人才服务中心托管。待毕业生就业后,按规定办理户口迁移和档案转递手续。

    要求:请各班级各支部联合通知本班2019届外地生源毕业生(青岛市以外生源),对有落户青岛需求的,于6月14日(周五)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填报有关信息。

    方式1.微信扫描“落户需求二维码”

           二维码.png*

          2.点击链接网址

            https://www.wjx.cn/jq/40928012.aspx

  

 

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