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55

527日,第三届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拉开帷幕。本次大赛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与中国商业企业协会共同举办,第三届“奥派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竞赛院校选拔赛中,我院电商专业共十余名同学参加选拔。

全国共有210所本科和中高职院校参加了此次大赛。本次比赛形式为集中上机考试。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理论考试60分钟,技能考核90分钟。每个模块分别计分,满分各为100分。

通过竞赛促进跨境电子商务“校行企”合作平台搭建,推进教学改革,实现产学联动,提升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师资水平。让学生通过角色扮演的方式了解企业运营的组织结构和流程,掌握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运营必备的知识和技能,从而达到提高个人素质与专业技能的双重效果,成为符合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