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新时代电商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海斯曼讲坛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207


59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B210举办了“新时代电商发展趋势与人才需求”海斯曼讲坛活动,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海洋大学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王举颖博士担任主讲,我院电子商务专业的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讲座过程中,王举颖副教授通过过去与现在电商行业的对比,电子商务发展历程、新时代电子商务发展趋势、以及结合高校对于电商人才需求与自我挑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

此次讲坛活动,主要面向电商大学一年级学生,通过近一年的理论知识学习,同学们已经有了一定的专业知识基础。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行业视野,更好地引导同学们理论结合实际,向行业需求型人才发展。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