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启2019年就业质量提升计划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14

41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就业启动协调会,孙丕波院长王正强书记、涂振主任、蔡智勇老师和毕业班(实习班)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赵德银书记主持。

会议布置了2019年“就业质量提升计划”重点任务,具体落实到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和实习生就业质量提升两个群体。学院将组织开展实习生就业技巧和心理指导;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组织传统赛项“电子简历设计”大赛等活动,提升就业能力。同时邀请行业专家青岛科技大学虚拟现实研究院张琳院长讲解行业现状;邀请华为青岛基地、浪潮数据中心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到学院宣讲;借智引智,深化校企合作,依托青岛电商协会定期开展高质量专场招聘会,为学生搭建就业平台;530日将举办信息类专场实习就业双选会,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岗位。

孙丕波院长对实习就业单位的审核把关提出具体要求,要优化就业岗位、提升对口就业,提高就业质量,尽最大能力给学生提供一个满意的岗位。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