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题为“高职学生放眼‘一带一路’职业生涯的国际选择”的海斯曼课堂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5浏览次数:135

44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题为“高职学生放眼‘一带一路’职业生涯的国际选择”的海斯曼课堂。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彭霞担任主讲。

一个半小时的讲授中,从“一带一路”的国策背景到具体工程实施,再到沿途的旖旎风光,彭霞通过幽默风趣的讲解带着同学们了解了有关“一带一路”的信息以及关乎我院学生就业的系列政策。

整场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互动频繁。同学们对“一带一路”的国家政策有了深入的了解,开阔了眼界,有了更多国际视角及职业生涯选择的思考,对今后的专业学习有了更多的打算和规划,学习更有动力和目标。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