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挂职教师汇报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24


3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信息技术楼101举行了上学期教师挂职经验汇报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安述照、万晓燕两位老师分别汇报了他们在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的挂职经历。安述照从理论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严谨务实和团结协作的大局意识、对人才培养方式的思考等方面阐述了挂职期间的历程及体会。万晓燕通过电子商务行业全流程参与过程中的经历,说明现今电子商务企业员工应该具备继续学习能力、敏锐观察力、积极心态、个性化意识、团队精神、危机意识等能力,以及在今后教学工作中培养学生这些能力的方法设想。

通过此次挂职交流,使全院教师了解行业企业发展现状和最新用人要求,对今后教育教学、课程改革、人才培养、学生管理等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和新需求,取得预定成果。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