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美工大讲堂 未雨绸缪入对“行”——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举办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224


2019327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数媒美工大讲堂未雨绸缪入对“行”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人力资源经理韩晓璐女士,韩经理从电商企业角度为同学们讲解了电商美工相关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韩经理介绍了学生如何正确认识自身所处的环境,合理进行自我定位和自我评价,并告诫学生在实习中做到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从基础岗位做起,积累经验,逐步晋升。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企业发展的最新动态和岗位技能要求,还为同学们提高就业能力以及今后更好的学习、实习、就业和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也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专业和青岛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校企合作的良好开端,为今后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