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杨”工作室成立一周年成果分享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416

“小白杨”工作室成立一周年成果分享会


312日是“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成立一周年纪念日,中午1230,工作室负责人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各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代表齐聚B208,举行了“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成立一周年成果分享暨“雷锋精神”新时代价值个人感悟分享会。

活动在“雷锋精神”的解读视频中拉开序幕,随后两名学生代表向在座师生做了个人感悟演讲。经此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发扬钉子精神,艰苦奋斗,奋发向上,帮助他人的决心。

在“小白杨”面对面成果分享环节,学生代表站在同学们的角度表达了对工作室组织的系列活动的感触,进宿舍活动让大家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和紧迫的宿舍安全意识,午餐会让困难同学乃至普通学生都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明星故事会让大家看到了榜样的力量,今后的学习生活都有了新的目标,等等。

 “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主持人赵德银,通报了一年来工作室建设特色、品牌培育、建设影响力和工作室建设思索、建议等方面,细致介绍了工作室自创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阐明了“小白杨”工作室的建设理路和阶段性建设成果。希望大家借助工作室这一平台,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随后,“白杨”合唱团演唱了歌曲《小白杨》,在大合唱的感召下,同学纷纷表示要发扬朴实无华、坚韧挺拔的“白杨”精神,学好技术报效祖国。活动最后,师生代表来到“小白杨”的种植地,进行了培土、浇水细心护理,希望自己能够与白杨树一样茁壮成长,奋发向上。

 “小白杨”工作室成立一年来,侧重于“管理下移、服务下沉、走进学生”工作思路,志向在于引导辅导员在“立德树人”中努力做到工作求创新、管理有温度、活动出品牌,着力建设辅导员职业素养的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目前“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已开展“心理访谈日”、“下午茶”、“午餐会”、“家长会”、“小白杨”进宿舍等特色栏目,即将启动推出“白杨”新媒体中心和“白杨”立德学院两个模块。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