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书育人,为师作责”——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164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专题会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办公室副主任涂振出席会议,各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

外聘教师是教师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院教学工作和稳定发展具有不可取代的作用。孙丕波要求外聘教师要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守好底线明确红线,做到严谨和“言紧”;课堂授课有纪律,认真备课、上好每节课,以生为本,关爱学生;严格遵守国家、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携手并肩共同完成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外聘教师代表刘洋老师结合自身从事外聘教师工作的体会、师生互动方法、课堂教学、作业布置、与生为友等方面的心得向各位外聘教师做了交流分享。会议还对外聘教师日常教学、课堂管理、授课方法、学生组织等内容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各专业负责人为每位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