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小白杨”面对面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月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143


    2019年学院工作总基调是“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继续推进“小白杨”品牌特色活动。

开学伊始,2019年2月2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学术楼101教室举行“小白杨”面对面进宿舍——卫生检查活动月启动仪式。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院学生骨干240余人参与了此项活动。

     会议由陈秀涛老师主持,首先由王正强书记指出了宿舍卫生以及宿舍安全方面的重要性,让同学们理解狠抓卫生及安全的初衷。郭光武老师通过PPT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宿舍卫生检查的具体标准、制度以及奖惩方法。“小白杨”工作室负责人赵德银做了动员讲话,再次重申“小白杨”工作室品牌活动的真正目就是“走近学生、服务学生、提升学生”。要求每位学生干部把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传达到各班每一位同学中去,要举全院之力把宿舍卫生搞好,形成好的卫生习惯长期坚持下去。并对全体辅导员也提出明确要求,每位辅导员每天早上进宿舍,现时督促检查,用“贴的上、豁得出”的工作精神对待此项工作,真正做到“要成绩不要形式、要实效不要广告”!

    下午1:30赵德银书记亲自带队,带领全辅导员老师们和学生会骨干就1号、4号、7号和8号四所公寓楼进行拉网式排查,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现场整改,效果十分明显,学生宿舍卫生状况大有改善!此项活动将作为一项常态工作持续搞下去。2019年是工作落实年,“小白杨”工作室将在去年经验积累的基础上,蓄势再出发,开创2019年新的大好局面,为争创标杆院再上新台阶!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