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系列活动收官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28

    为积极响应学院“一系一品”建设目标,落实优质校建设具体要求,信息工程技术学院2018年3月份创建了“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品牌,本学期积极作为、主动作为、创新作为,不断服务学生成长,开展系列活动。
  本学期,“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继续深入推进明星故事汇、心理访谈日、午餐会、下午茶、家长会等六个栏目,不断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工作质量,开展富有成效的特色活动,宣讲国家大政方针、服务经济困难学生、选拔学院学习明星、访谈有心理问题倾向学生、实现家校互动联动,给同学送上实实在在的关怀和帮助,表彰了学习突出、工作努力、品学兼优的学生,及时了解和把握学生的心理动态和心理需求,不断促进健康成长。
  工作室的品牌效应初步显现,服务学生水平不断提升,实现走进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的活动初衷,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成功入选国家教育部第三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展、青岛高校基层党建创新工程立项等荣誉。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