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铜奖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393

近日,“建行杯”第四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举行,代表我院参赛的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农村电商人才培养项目”获得铜奖。

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由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厅、省环保厅、省扶贫办和省科学院等省直部门共同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行协办。大赛历时近4个月,吸引了全省134所高校、23000余支团队,10万余在校大学生参加。

自今年3月份“互联网+”大赛启动以来,我院积极组织申报,鼓励学生结合所学专业创新创业,学院遴选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并加强对参赛团队的指导。本次大赛成绩的获得,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充分展现出我院创新创业的教育成果。今后,我院将继续立足学院发展,探索建设更加完善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形成良好的创新创业教育氛围,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业能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