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卓越信息人才培育工程启动仪式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478

1121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信息工程楼126实训室举行品牌工作室授牌仪式暨卓越信息人才培育工程启动仪式。青岛天信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付鹏、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书记王正强、各品牌工作室指导教师、成员出席,办公室副主任涂振主持仪式。

首先,涂振介绍了品牌工作室创建方案。随后,孙丕波为品牌工作室颁牌、赵德银颁发指导教师聘书、各指导教师颁发卓越技能人才荣誉证书。最后,姜付鹏为与会师生进行了行业前沿和专业合作的讲座。

背景介绍:本学期,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为了紧密围绕优质校建设中心任务,充分发挥技能大师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构建、实践技能指导、技术技能传承、应用技术开发与推广等方面的关键作用,突出专业发展特色,加强工学结合,打造教师优秀群体,塑造一批素质高、学业精、专业技术突出的学生,在各专业中分别创建五个工作室同时启动卓越人才培养工程,聘任企业技能名师与学校教学名手,组建工作室指导教师队伍,搭建“双导师制”工作平台,着力培养学生匠心,全面增强学生匠技,提升工作室负责人及专业教师的技能水平,塑造工匠精神。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