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受邀担任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裁判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3浏览次数:460


 近日,2018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在东营职业学院举办,我院丁喜纲副教授受邀担任了本赛项的裁判。

“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为团体赛,每个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竞赛时长为4小时。该赛项结合企业岗位技能及教学需求,考核参赛选手无线网络规划与实施、设备基础信息配置、网络搭建与灾备方案部署、移动互联网搭建与优化、出口安全防护与远程接入、云计算服务搭建与企业应用、综合布线规划与设计、赛场规范和文档规范等方面技能。该赛项的设计和组织完全对接国赛,特邀2018年国赛对应赛项裁判长担任裁判长,并邀请了来自辽宁、浙江、安徽、河北等全国高校的20位具有丰富大赛执裁经验的专家担任裁判工作。

 目前我院已有2名教师承担过“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的国赛、省赛裁判工作,通过参与裁判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兄弟院校、行业企业的交流,促进了专业发展,提高了学院的影响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