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2018青岛市大数据专家大会荣获两项荣誉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115

    本网讯(信息工程技术学院 彭霞)11月2日,2018青岛市大数据专家大会暨大数据秋季论坛在青岛贵都国家大饭店召开,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彭霞荣获“青岛大数据建言献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其论文《网页文本内容情感挖掘》入围“2018青岛市优秀大数据学术成果”。

  彭霞代表学院撰写的《基于大数据技术的创新高校智慧教育》建言报告在众多提交报告中脱颖而出,成为获得市政府认可的四项建言之一,也是唯一以“智慧教育”为题的入选建言。

   大会由青岛市电子政务和信息资源管理办公室及青岛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主办,对为青岛市大数据建设建言献策的先进个人、大数据优秀学术成果进行了表彰。大会同时揭晓了青岛2018年度优秀大数据学术成果,有来自青岛各大高校的23项相关学术成果经严格评审筛选后入围。

  此次获奖说明了我校紧跟国家大数据战略及青岛市数据建市的方向,科学设置专业、认真组织教师进行课题研究,取得了丰硕成果,得到了社会认可。本次获奖得了人民网等主流媒体报道。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