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招聘好契机,调研交流更深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专业企业“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13

抓住招聘好契机,调研交流更深入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专业企业“面对面”活动


        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经过网上申请、资格审查、发放邀请等程序,严格审核各企业招聘资格,共邀请行业企业80余家来校招聘,提供了近2000个工作岗位。

       同时,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动员全体教师来到招聘会现场,主动与用人单位调研行业最新技术要求、校内支撑课程、企业用人需求等,为下一年度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置做准备,填写调研表60余份。另外,向山东群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盛世华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十家知名企业发送邀请函,招聘会后在会议室组织了专业企业“面对面”座谈会。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周树志、办公室副主任涂振、各专业负责人、实习带队教师参加座谈会。

各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的需求、岗位设置、组织架构和企业文化等,主要对用人需求双方作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企业一致表示,这样的校园招聘及“面对面”座谈很好,同时感谢学院多年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合作,热诚希望校企双方将交流、调研、合作常态化、经常化、制度化。

通过此次活动,校企双方密切了联系,加深了沟通,促进了合作,为下一步人才培养获得了基础数据和信息参照。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