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各支部举办“喜迎上合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80

为迎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胜利召开6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上合 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教师党支部书记任燕介绍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会议议程情况、上级部门关于安全和交通各项要求,以及对我国提升国际影响力和青岛发展的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积极宣传、支持上合峰会,做学生的引导员,做文明的传播者。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正强向学生党员介绍了上合组织青岛峰会情况、学校关于安全稳定的工作要求,特别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充分认识到上合青岛峰会的重要意义,自觉的配合学院各项要求,主动的引导班级同学支持峰会。同时,要求各位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在“感恩母校、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总支书记赵德银要求大家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拥护政府和学院关于配合峰会的各项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党员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努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胜利召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