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1)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79

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工作安排(1

各二级学院:

2018年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往届毕业生补考将安排在624上午8:00开始。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2018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资格说明:

1.对于已经安排过正常补考,但仍不及格或旷考,且不及格门数累计在4门以内(含4门)的毕业生(包括大专毕业生和五专毕业生)本次可以参加毕业补考。

注:普通话与口语表达不参与统计,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和体育(1)、体育(2)以及类似的(上)、(下)的科目统计时算为一门科目。  

2.对于已经安排过正常补考,但仍不及格或旷考,且不及格门数累计在4门以上的毕业生,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

3.对于在校期间有过取消考试资格科目的学生,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

4.对于在校期间有考试作弊行为的同学,毕业前不再安排补考,缓发毕业证书一年。一年后可由个人提出申请,经领导审批通过后统一为其安排补考。

二、应届毕业生补考名单公布:

1.根据上述条件,符合本次毕业大补考条件的学生名单见附件12018届应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名单,请各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时核对,如有问题,请于530日(本周三)下班前联系D102张丽老师。请各位老师务必提前通知学生考试时间以便学生及时返校。

2.普通话的补考安排在624日中午,具体时间场次另行通知。普通话不及格名单详见附件2

注意:按照要求,我院毕业生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乙等级以上准予毕业。请名单中已通过普通话测试但未登记的同学,于65日(下周二)之前到D102记。逾期以不合格计,缓发毕业证书。

三、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资格说明:

往届毕业生因作弊、成绩不及格、旷考等原因未获取毕业证书的,根据我院相关规定,今年可以申请考试。

具体流程:毕业生本人提出书面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同意,于64日(下周一)下班前由各二级学院汇总后报教务处张丽老师处(汇总表格式见附件3。审核通过后可参加本次毕业补考。

 

  请各二级学院及时通知应届及往届的符合考试条件的考生,提前准备。具体的考试安排将于近期公布,请注意查看。

附件1:2018届应届毕业生毕业大补考名单.xls

附件2:普通话不及格名单.xlsx

附件3:往届毕业生毕业补考申请名单一览表.xls.xls

教务处

2018529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