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设计赋能商业》海斯曼讲坛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225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设计赋能商业》海斯曼讲坛


2018510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邀请我院2014届毕生李海洋(现任斯科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为本专业学生做了题为《设计赋能商业》的海斯曼讲坛。

李海洋通过设计类工作面试技巧、设计类工作的分类、个人作品展示、各电商平台对设计的不同要求、电商平台发展趋势、怎样才能做出流行的设计等六个方面为切入点,结合大量的实际工作场景、设计作品的视频和图片,深入浅出的向同学们介绍设计在商业活动中的催化剂作用。使同学们即获得了思维的扩展,又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讲座在现场同学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聆听这次的讲座,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提升了学习兴趣和动力,并为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对今后踏入社会实习、就业也奠定了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