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93

 53下午五四运动99周年来临之际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会议

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入党誓词》音乐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让大家备受鼓舞,“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响亮口号让大家为之振奋。

会上,院长孙丕波指出要把“立德树人”要求和日常教学工作和专业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传达了学院《集团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会议精神,要求各位党员牢记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责担当,自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坚定了政治方向,强化了纪律担当,紧跟学院党委部署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