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会议——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267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会议

——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510日下午在101会议室召开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整改”活动的期中教学工作会议。纪检督察处姜瑞华老师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主持会议。

孙丕波向全体与会教师反馈了前期通过深入课堂听课、各层次学生座谈会、随机检查等形式收集的本学期教学情况;通过问卷调查显示的各项数据分析;学校期中教学工作会议的各项工作要求。希望全体教师严肃对待教学工作,按照学期初制定的教学设计和授课计划认真授课,不断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提倡互动式课堂实践;提升学生学习兴趣,加强课堂管理和教师自我管理,树立“大信息”的胸怀。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教师互相听课、评课活动;开展专业调研活动。会议还对本学期师资培训、信息化大赛参赛、电商国培收获等情况作了汇报。

最后姜瑞华老师总结发言,同时姜老师介绍了学院教学督查工作的情况及完善建议。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