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教师挂职锻炼汇报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318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行教师挂职锻炼汇报会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图书馆512录播教室召开了上学期教师挂职锻炼汇报会,会议由办公室副主任涂振主持,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汇报会上,任燕、刘汝元、吴永琢三位教师分别结合在青岛艺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云数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鲁商集团青岛银座中心相关专业岗位的挂职经历,先后对挂职公司情况、挂职工作内容、挂职感受与收获、下一步工作的反思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最后,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进行了总结。教师积极参与挂职锻炼,既丰富了行业经历,又熟悉了企业一线的实际岗位需求,收获很多。更为可喜的是教师会主动要求在多个岗位锻炼,多角度提升和丰富企业经历。希望全体教师汲取三位教师的挂职经验,在下一步教育教学工作中,贴近行业实际,突出实战技能,学以致用,教学相长。本学期我院将继续通过看望实习生、深入企业调研等方式跟进挂职锻炼教师情况。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