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234



按照学院党委部署,18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建宝到会指导,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通报相关情况、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相评议、民主测评、王院长点评和会议总结六大环节开展。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建宝在点评中指出,各位党员查找问题精准到位,敢于揭短亮丑,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整改措施,重点解决“重视不够、动力不足、站位不高、钻研不深、理解不透”等共性问题,加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立德树人”要求,专职教师要履行好教书育人责任,辅导员要履行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职责。

赵德银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带领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团结奋进、凝心聚力,围绕学院“优质校建设”中心工作、学院专业发展和学生成人成长等方面做好党建工作。

本次会议使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入脑入心,也为2018年党建工作找到了准确的着力点。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