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伊恩·尼克尔森主任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3-09浏览次数:156

38日上午,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区域发展主任伊恩·尼克尔森(Ian Nicolson),上海办公室经理赵燕一行两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于敏对澳大利亚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专业特色以及与澳洲友好院校交流的情况,希望进一步深化并扩大与澳大利亚院校的合作,互学互鉴,合作共赢。伊恩·尼克尔森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发展历史以及海外校区发展情况,他表示,双方学院在烹饪及酒店管理类相关优势专业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能有机会进行实质性交流与合作。双方商讨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在教师海外培训、学生交流、专业课程合作等方面展开合作。


来访期间,客人们参观了烹饪学院及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现场观摩了烹饪工艺等专业学生的上课情况,对我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大赛获奖作品、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澳大利亚威廉安格力斯学院建立于1940年,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最悠久、最大的提供服务业培训的公立院校。威廉安格力斯学院每年培训厨师和甜点师1400多人,其中包括1000多名国际留学生。该学院在亚洲和太平洋地区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