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正式成立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240

3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和西区停车场,举行树木栽种暨“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成立仪式。学院副院长刁洪斌,“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负责人、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团总支王正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此次分别种下一白杨树和一榆树,表达了种下希望结出硕果的美好期盼。

刁洪斌对“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对把艺术教育和思政教育有效结合表示赞赏,对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学团工作的形式创新给予肯定赵德银介绍了“小白杨”工作室的由来和“小白杨精神的内涵。白杨树是坚韧挺拔、朴实无华的象征,它既有军人的刚毅,又有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品格,工作室以此命名,包含着培养技术过硬和品格良好的双重含义。

“小白杨”面对面工作室活动分为“小白杨”进宿舍——生活篇、“小白杨”明星故事汇——学习篇、“小白杨”心理访谈日——心理篇、“小白杨”午餐会——特困帮扶篇、“小白杨”下午茶——教师篇、“小白杨”家长会——家校联动篇六个部分,涵盖了学生、家长和教师三个群体,实现了沟通全方位,管理全过程。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