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专题会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53

近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召开外聘教师教学专题会议,信息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孙丕波、办公室副主任涂振,全体外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涂振主持。

孙丕波各位外聘教师交流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网络安全等方面问题,要求各位老师要以生为本、爱岗敬业、廉洁从教同时强调了新学期开课的相关注意事项及准备工作,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说明。会上也听取外聘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审查了外聘教师从业资格建立了外聘教师管理档案与每位外聘教师签署了从教承诺书,会后为每位外聘教师颁发了聘书,确保新学期的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