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费瑞斯州立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194

        2018年19日下午,美国费瑞斯州立大学国际教育办公室总监皮拉姆·普拉喀桑、副总监丽莎·冯·芮克鲍尔、教育人文学院院长艾瑞克·杰克逊、达美国际教育集团总裁李刚等一行来到我院交流访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周莉对美国客人的首次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特色和国际交流情况,皮拉姆·拍普拉喀桑对我院的接待表示感谢,他对费瑞斯州立大学的办学历史、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文教育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的的情况作了介绍。经过交流和沟通,双方在英语教师培训、英语外教交流、计算机相关专业的教师培训和专业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后,美国客人一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和菜鸟驿站等我院实习实训场所,对我院的实训教学和校企合作 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是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在学院优质校建设基础上的一次有益探索,旨在积极拓展教师境外培训渠道并引进优质教育教学资源,为优质校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进一步提升学院国际竞争力。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