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致用 情满校园”——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电脑义修”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56

为解决广大师生因电脑和网络故障带来的不便,在信息工程技术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指导下,计算机协会于1031日在东餐厅、西餐厅门口和信息工程技术学院126教室开展了“电脑义修”活动。

队员们在摊位前为老师、同学们提供电脑维修常识介绍及各类电脑、网络疑难问题咨询服务,并对大家遇到的问题做详细记录,以为后期协会培训课程的设置、更好地解决广大师生的问题提供参考。B126教室是义修小队的“维修基地”,提供了解决各类软硬件问题的专业工具,有关电脑检测、有线及无线网络维护、电脑除尘、系统安装与维护、电脑病毒查杀与防御及其他疑难问题都会得到技术人员的悉心帮助和专业解答。

一天的时间里,义修小队近30位同学共接待并提供咨询50多人次,帮助30余名师生解决了电脑和网络问题。活动提高了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使他们体会到学有所用、学以助人的快乐,也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