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开展禁烟控烟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396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构建无烟的育人文化氛围,共同建设美丽校园,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在全国第27个“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由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主办、生态环保协会承办的消防安全主题系列活动之禁烟控烟主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119,在西餐厅和教学楼B楼门口签字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在“拒绝烟草,从我做起”的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无烟校园的支持和认同。同时,计算机协会在新浪微博开设“戒烟,我们在行动”、“共享清新环境”话题,同学们自主选择“最令你鼓舞的一句戒烟标语”或“最想对吸烟者说的一句话”发送自己最想表达的微博内容。后期生态环保协会还会通过展板、电子屏播放、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禁烟控烟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让无烟健康的意识传递给校园里更多的师生,同时也提高了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营造安全、文明、稳定、和谐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