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献礼十九大,不忘党恩情”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0浏览次数:557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政策,增强学子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困境中积极进取,1117日,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开展了以“献礼十九大,不忘党恩情”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德银,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赵桂珍老师、王巍娟老师,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正强、蔡智勇老师,以及2016级、2017级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共计100余名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层层选拔,共遴选出8名选手参加演讲决赛。比赛中,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通过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情感和炫美的PPT课件,充分表达了自己对感恩诚信的理解,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对大学生资助政策的感激之情,展现了励志青年热爱祖国、奋发进取、品行高尚的精神风貌,深深感动和震撼了现场的观众。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穆硕同学获一等奖、盖雪英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崔颖怡等四名同学获三等奖。

赛后,王巍娟老师在点评中表示,通过这次比赛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党和国家日新月异的变化,听到了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知恩感恩之言,也展现出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成效,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励志感恩意识。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