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舌尔驻华大使薇薇安•福克•塔夫一行访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8-30浏览次数:243


  

点击查看原图

829日下午,塞舌尔驻华大使薇薇安·福克·塔夫、塞舌尔驻华使馆二等秘书亚历克斯·亨德森、塞舌尔驻华使馆随员黎仁杰、塞舌尔驻华使馆大使秘书兼翻译沈燚一行四人在青岛市教育局国际处副处长衣冠、青岛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非处副处长从媛等领导的陪同下访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刁洪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石媚山在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多功能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点击查看原图

会谈中,姜玉鹏代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致辞,对薇薇安·福克·塔夫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希望在“一带一路”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框架下,加强与塞舌尔在旅游教育方面的合作交流,也期待着双方的合作取得丰硕的成果。薇薇安·福克·塔夫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塞舌尔国家概况及塞舌尔旅游学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此次来青受塞舌尔旅游学院之托特意前往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希望能够探寻双方在餐旅职业教育领域合作的平台,共同致力于推动发展两国的餐旅职业教育。随后,双方就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赴塞舌尔星级酒店专业实习、塞舌尔学生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留学、来华短期文化体验等多种具体交流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点击查看原图

会谈后,薇薇安·福克·塔夫大使一行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烹饪学院实训中心等。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向客人们现场进行了典雅精致的茶艺表演、技巧精湛的咖啡展示、情意饱满的插花制作和热情奔放的调酒表演,使客人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酒店职业化人才摇篮的涵义。大使一行对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出色的办学成果、大赛获奖作品、完善的实习实训设施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交流访问是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工作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有益探索,充分体现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在职业教育领域的国际知名度与影响力,拓展了学生海外实习就业平台。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