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纳多学院理查德院长一行访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29


912日上午,加拿大卡纳多学院(Canadore College)副院长理查德·皮特斯(Richard Peters)、中国区主任王芳一行来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烹饪学院院长王建明、烹饪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增业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点击查看原图

会谈中,于敏对老朋友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入选山东省首批优质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的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他对双方的下一步合作提出一些具体要求,首先是双方在西餐工艺专业方面的共建,包括课程体系的建立、质量标准的引进等;其次是继续加强双方学生交流,包括2+1双学历学习和短期来华文化体验等;第三是做好教师培训工作;最后是探讨双方互建校中校的可能性。理查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目前在加拿大学习的我院8名学生的情况,愿意将双方的合作推向纵深发展,并表示返回加拿大后会就双方建立校中校这一建设性提议进行深入调研。

  

点击查看原图

会后,理查德院长一行为烹饪学院西餐工艺专业大一新生进行了题为“学在加拿大”的专场讲座,就加拿大的文化、学习、生活等同学们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参与度极高。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加拿大卡纳多学院自2014年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往来交流频繁,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双方领导间互访13人次,两校共同培养西餐工艺专业教师1人,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8名学生正在加拿大交流学习,加方来华文化体验2批次共23人次,加方教师来华授课5人次。双方在明确专业务实合作的基础上,加强人文交流,不断互学互鉴,共同提升办学质量,提升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质量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