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及英国高校代表团访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49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13日上午,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合作发展主任胡雪彬、英国罗伯特高登大学中国办公室主任王佳、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国际留学事业主任李博弘、国际处职员瞿可嘉一行四人来到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会谈中,于敏对英国客人们的首次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国际交流情况,并表达了对于拓宽我院交流的国别、加强与英国等欧美发达国家进行合作的期望,希望双方能立足长远,从实际出发,互学互鉴,合作共赢。胡雪彬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英国职业教育特点和类型;各高校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基本情况及与中国学校的交流情况。最后,双方就课程标准化建设、欧美国家学生走进中国进行文化体验、海外中餐培训基地建设、学生交流、教师培训、国际资格证照考取等实质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来访期间,胡雪彬一行还参观了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实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等我院实习实训场所,对学院专业化的实习实训设施、高质量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