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赴境外公派交换生选拔顺利结束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228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近日,我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赴境外公派交换生选拔工作圆满结束。根据我院与境外友好院校的合作协议,此次选拔经过各二级学院资格审核、教务处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复审、公派交换生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面试等程序,从40余名报名学生中确定了24名人选,其中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共有2名同学将于下学期赴境外院校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公派交换生项目是我院在校生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途径之一,通过境外的学期学习和交流,体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特色、校园文化和学习氛围,为我院学生的学历提升、境外就业等未来成长成才发展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境外交流的质量,缩短在境外交流期间的适应期,继续完善境外管理体系,本学期将继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平安留学”行前培训及语言学习,确保交换生在境外学习好、生活好、成长好。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