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奥丹一行访问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175

1127日上午,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首席执行官马丁·瑞奥丹、董事艾容·马修一行两人来到我院访问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李达、党委副书记于敏、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周莉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

李达对澳洲客人的再次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他期待双方在优势互补、互学互鉴的基础之上,加强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马丁·瑞奥丹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在多个领域存在具体合作的可能性,希望今后加强合作和交流。随后,双方就开展中澳百千万项目、共同建立语言培训中心、教师海外培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澳大利亚职业教育国际合作联盟是由澳大利亚主要公立职业学院TAFE机构组成的联盟,包括双教型大学(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非营利性的护理和健康职业学院,以及少数几所经中国教育部认证的可在中国开展合作的私立职业学院。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