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优秀赴台交换生张川为下学期赴境外学生作“个人规划发展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366

1130日下午,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首批赴台湾高雄餐旅大学公派交换生、酒店管理专业2011级优秀毕业生张川同学回到校园,为下学期赴境外学习的学弟、学妹们作了主题为个人规划发展经验分享的精彩讲座。

讲座中,张川通过自身境外学习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从出境前制定个人专属规划、到学习期间逐步实施计划并多走多看开拓视野、再到定向储备相关知识,直到最后集中使用的一系列个人可持续发展型规划经验。同学们专心听讲,并与张川积极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讲座是我院本学期平安留学行前培训系列课程之一。作为学院首批赴台湾高雄餐旅大学的公派交换生的杰出代表,张川在台学习期间考察了台湾地区的餐饮市场,制定了清晰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凭借其敏锐的市场触觉,将地道的台湾烤肠确定为创业项目,随后经过自身不断努力,在回到学校毕业之后,创办了松和路一号餐饮管理(青岛)有限公司,致力于传承地道的台湾小吃与文化。在台学习期间一直到毕业之后,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老师们始终与张川保持着密切联系,关心他的生活与成长。目前,由其创办的松和路一号餐饮管理(青岛)有限公司已经开设了11家实体店和1家淘宝店,其市场估值超过1亿元人民币,成为餐饮业市场上的一匹黑马。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