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专业获批承办两项2017年度国培项目

发布者: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340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山东省2017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公示通知》,我院获批承办子商务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优秀青年教师跟岗访学两项国培项目,计划培训高职院校骨干教师60人,将于20184月正式开展国培工作。

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项目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实施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实施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7-2020年)的意见》,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和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2017年度山东省国培项目依托2017-2019年职教师资国培项目承办机构,组织开展中高职师资培训,着力打造一支适应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的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

我院于201711月中标成为国家级职教师资培训项目承办机构,2015-2017年,我院连续三年成功承办了11期省级培训班,有了比较成熟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根据学院部署,此次国培项目申报由继续教育学院牵头,按照山东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组织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结合培训资源、专业和项目优势,研究制定了培训方案进行上报,经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最终获批承办两个项目,而此前国培项目一直由国家高职示范校和骨干校承办。承办国培项目可以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国内职教领域的影响力,把我院优秀的教育教学成果向全国同类院校推广和宣传,并为学院优质校建设增添国家级项目。继续教育学院将在学院部署和指导下,联合相关学院和部门组建国培项目工作组,做好方案细化、报名审核、培训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确保2017年国培项目圆满完成。

  


  • 招生咨询电话:0532-88022181  招生咨询邮箱:xinxiqd@163.com 招生qq群:689568449
  •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599号信息工程楼    电话:0532-86051655    邮箱:266100
1023292023年09月06日
学院微信
招生